瑞信德脱售新港两地企业咨询...

瑞信德脱售新港两地企业咨询业务

4999

(新加坡3日讯)为了更专注于发展金融科技(Fintech)和金融服务领域,企业专业咨询服务集团瑞信德控股有限公司(RHT Holdings)宣布脱售旗下位于新加坡和香港的企业咨询业务。

瑞信德控股发布文告指出,该公司已于本周四(2日)与In.Corp全球私人有限公司签署相关买卖协议。

根据文告,在完成上述交易后,瑞信德控股的新加坡和香港企业咨询团队将全部被保留,并拼入In.Corp旗下企业方案部门。

自7年前成立以来,瑞信德控股在新加坡和香港两地已建立起强大的企业咨询业务,迄今已发展成备受业界认可的企业咨询专家。过去4年来,新加坡和香港两地的营业额(revenue)总和已增长了3倍。

瑞信德控股总执行长贾雅迪山(Jayaprakash Jagateesan)指出,上述交易让该公司得以从上述业务的成长中实现盈利,并让该公司接下来得以更专注于发展旗下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业务。同时,该公司也会持续投资培育人才和革新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