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棕当选亚洲协会全球董事会...

李棕当选亚洲协会全球董事会成员

9004

亚洲协会(Asia Society)于周五(3月29日)在香港举行的春季会议上宣布选举李棕(Stephen Riady)先生为其全球董事会的新成员。

今年59岁的李棕博士是华联企业有限公司(OUE Limited)的执行主席,OUE Limited是新加坡领先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他还是香港上市公司力宝集团(Lippo Limited)的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并于2010年成立了Stephen Riady基金会集团,为新加坡和国外的教育机构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

他的父亲,89岁的Mochtar Riady先生,曾在1997年至2005年担任亚洲协会理事(Asia Society Trustee),1989年至1997年担任全球委员会(Global Council Member)成员。

亚洲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sette Sheeran说:“我们很荣幸李棕加入亚洲协会委员会,这也见证了他的家族对我们的长期承诺,并将他在新加坡商界的领导地位带到我们的董事会。

亚洲协会是1956年由洛克菲勒家族的约翰·D·洛克菲勒 (John D. Rockefeller III)创办的非营利、非政府、无党派的民间机构组织。其总部位于纽约,是美国和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亚洲政策研究及教育文化机构,其宗旨在于促进美国与亚洲之间的民间交流,增进美国及亚太地区民众、领袖和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