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驻新大使发表新春贺词,...

印尼驻新大使发表新春贺词,印尼仍是值得投资之地

5922

(2019年2月11日,新加坡)周一,印尼驻新加坡大使Ngurah Swajaya 阁下,和50多位来自新加坡的水产养殖业的投资者和企业家出席了由新加坡水产养殖机构组织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Ngurah Swajaya大使阁下在新春贺词中,肯定了政府致力于为新加坡提供投资的“经商便利性”,并为投资各种有发展潜力和吸引力的虾类和水产养殖业提供激励政策。

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阁下Ngurah Swajaya (左) 和新加坡养殖协会主席Djames Lim (右)

“尽管今年4月印尼将进入政治选举年,统计数据显示,外国投资者的投资热情非但没有放缓,没有观望,反而继续实施投资印尼的计划。”Swajaya大使说,“这显示了投资者对印尼政治稳定和民主的高度信任。”

2018年新加坡对印尼的投资总额增加了10%,达到92亿美元,成为对印尼的最大投资者。食品工业是外国投资者的潜力最大的领域,尤其是鱼虾养殖业。新加坡在2018年投资了2000万美元在水产养殖业,用于印尼松巴哇省养虾业的发展。

新加坡水产养殖机构主席Djames Lim表示他对继续投资印尼的信心,并对2018年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的合作和支持表示赞赏。“2019年,我们致力于增加对印尼的投资。估计价值3000万美元。“他解释说。“我们还对社区发展做出承诺,我们的组织已经动员了12个水产养殖村(aqua村),在非关税壁垒的松巴哇,98%的员工都是当地人,”他继续说道.目前,印尼的养虾和渔业也开始运用数字技术来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包括提供可追溯性相关资料以确保食品安全。

Swajaya大使也提出,印尼将把勿里洞(Belitung)作为开发虾,蟹和鱼类养殖的主要地区之一。Ngurah Swajaya建议投资者继续在印尼投资,Djames Lim主席和几位投资者则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们对印尼的投资已增加3000万美元,达到5000万美元总投资额。

Swajaya大使还表示,印尼驻新加坡使馆的商务处已着手准备,在项目配对,税收监管和劳务咨询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便利,这可以通过综合方式进行,利用印尼的经济势头,鼓励做出更快的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