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斯凯悦 市區首選

柏斯凯悦 市區首選

7525

来到澳洲的柏斯凯悦(Hyatt Regency Perth),心旷神怡。

年中来到柏斯,全球都沉浸在酷热难耐的天气中,唯有南半地域如澳洲及新西兰等国家处于冷飕飕的冬天。

从下午33摄氏度的新加坡出发,5小时后就抵达傍晚16摄氏度的柏斯,天气的转变,也让心情愉悦不已。

柏斯的天气不像墨尔本或悉尼的那么冷,非常适合全家大小渡过凉爽的假期。

如果想要在柏斯市区逗留两三天,位于Swan River前的柏斯凯悦绝对是个好选择。

延续凯悦酒店一贯优越的地点,柏斯的凯悦绝就在风景区内,也在市区的范围内,交通便利,不禁让笔者联想到不久前下榻的西湖凯悦,呆在房内就能时时刻刻欣赏到西湖全天的美景,看看这闻名世界的湖畔如何在一天里呈现不同的面貌。

虽然Swan River不能和西湖同样的,柏斯凯悦就在天鹅河畔前,距离国际机场约30分钟的路程,也非常靠近许多景点。写意。如果不想为行程烦恼,酒店的专属豪华房车会在机场等候客人,率先为一趟舒适旅程掀开序幕。

五星级服务,四星级收费

抵达酒店后,它的奢华与高贵,正是吸引无数商业名流、演艺圈名人陆续入住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柏斯的五星级酒店不多,不过收费却相对来得低,平均每晚的标准房价在两百新元左右,这样的收费在新加坡只限于四星级酒店或以下。

首先是柏悦,再来是君悦,接着是凯悦,您可能会认为凯悦排在酒店集团的第三等级,因此在设施及服务方面不及两个“姐姐”品牌酒店。

其实,来到柏斯凯悦,无论是大厅、客房、餐馆或行政俱乐部,都让人一踏进来,就有一种气派的感觉涌上心头。值得一提的是,大厅正中央有一座高耸的柱子,四面都有大象的雕塑,而大厅四周也有一些大象的摆设品,相当有特色。

笔者已经有一段日子没到澳洲旅游了,这回来到柏斯,明显感受到酒店服务人员真诚对待客人的贴心与态度。

客房清新脱俗

进入酒店King Room房内,空间宽敞,四周是富有禅意的木色及浅色色调,干净的线条,简约的设计,配上柔和的灯光,整体感觉非常清新脱俗,宁神,安人。

如果入住套房(suite),无论是主人卧房或大厅都相当宽敞,卫生间也是如此,整体格局鲜明,关键是,望出窗外,河畔景色就在眼前。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站在窗前,吃些当地盛产的果子,品味美景,沉淀心情。

如果住在行政楼层或套房,客人还可到专属俱乐部(Executive Club Lounge)去享受全天饮料及傍晚的茶点与鸡尾酒;俱乐部分成两层楼,灯光充裕,座位宽敞。来到这里,比起一些豪华五星级酒店内处处可见、大声嚷嚷的暴发户和嬉闹顽皮的小朋友,这里多了一份宁静与高贵,住进凯悦的旅客似乎也多了一份尊贵,大家都配合着游戏的潜规则,举手投足之间显得更优雅,更得体。

住在市区,这里和旅游景区Fremantle港口也相当靠近,只需20分钟的车程,到Fremantle的渔港品尝海鲜是游客不可错过的事; 渔港的餐馆选择相当多,而笔者推荐到渔港的Kailis’鱼市场品尝招牌mussels和fish & chips。

在渔港逛了一天回到酒店后,如果想要在酒店内伸展筋骨,这里还有户外恒温游泳池(heated pool ),客人即使在冬天也能使用,或是到设备齐全的健身室去锻炼身体,甚至到酒店的网球场地来一场网球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