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医生APP 就诊更便利...

未来医生APP 就诊更便利

7384

台湾医疗系统及服务质量名列前茅,备受肯定的全民健保制度不但保费低、而且人人都能负担得起医疗费用。但过高的门诊量、病患数,却也让医师们吃不消,无形中影响了治疗质量。今年,各大医院掀起了人工智能热潮, 诊所也采用先进的App整合技术, 建立患者和诊所之间便利的沟通平台。

医疗数位资源的分布不均,是台湾长久以来的难题,政府希望推动普及的社区医疗照护,让诊所也能提供优质医疗资源,除了大医院外,诊所往往在数字化过程中,没有足够的资源协助,无法利用科技和网络的优势,创造完善的就诊体验。

医书医疗资讯采用简易好用的看诊应用程序APP整合技术,建立全新的在线医疗服务。凭借独特的”人工智能AI doctors “未来医生应用程序APP 、专业医疗工程开发团队、一体化整合营销服务”模式,为台湾的诊所打造全方位的医病健康环境,降低医护人员管理的问题,让用户能享有专业的医疗服务。

新的看诊应用程序APP技术,以连接和大数据加上人工智能的云端运算系统,为诊所提供优于现状的数位整合服务,改善诊所服务质量,让病患得到更佳的诊前诊后服务,诊所也因为良好的连结医病关系,创造稳定的来客及回诊。

用户还可以在未来医生妇产科APP应用程序中可以查到个人的就诊纪录、胎儿检查报告以及超音波影像,这些资料是直接存取到未来医生专属的数据库,检验报告一旦存到该诊所的医疗系统后,数据库就会读取看诊\APP中所需要的检查报告,再加密传送到用户的个人账号中。另外, 这个App也对新出生的婴儿提供一些基本卫教信息,让新手爸妈也能有个提醒的好帮手。另外创新便捷的小儿科的医疗服务,也相当受到用户的欢迎,未来医生小儿科APP与专业复健科单位合作,用户可以搜寻优质的儿科诊所,并由图片、影片教材,帮助用户了解幼兒成长过程的问题,让家长更放心。

为了提供更全面的医疗资源, 计划和电子商务厂商配合, 在目前的平台上提供用户感兴趣的相关产品和广告, 与合作厂商共享利润。由於看诊APP里的挂号提醒功能、看診進度以及月历功能相当受欢迎,可能会进行慢性病相关的医疗应用程序整合,也期待未来能与更多资讯相关厂商加入合作, 服务更多的病患。

作者简介

林伯爵目前担任医书医疗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博识资讯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任展望亚洲科技、金氏电脑、硕良科技医疗、 台北市立联合医院资讯工程师。其专业领域包括软件项目管理,公司营运,医疗信息系统规划、开发、维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