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忠礼置地集团在新加坡乌节...

杨忠礼置地集团在新加坡乌节路推出豪华公寓

17787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杨忠礼置地集团 YTL Land&Development, 在新加坡乌节林荫道Orchard Boulevard推出一座77套豪宅的永久产权公寓,其中53个单位于12月1日星期六开盘。这座豪华公寓是意大利着名建筑师兼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的大师级作品, 也是杨忠礼置地集团在新加坡市中心的第一座豪华公寓。

此豪华公寓位于乌节林荫道 Orchard Boulevard 3号,步行可达新加坡植物园,緊鄰乌节路购物区和康健医药专科中心 Camden Medical Centre 。豪华公寓范围包括3栋25层高的建筑,共有77个单位,包括14个两卧房单位、33个三卧房单位、26个四卧房单位、2个三卧和四花园套房单位和2个四卧和五卧阁楼单位。单位面积介于99平方米至641平方米。 该公寓的位置非常优越, 就在兴建中的的乌节林荫道地铁站旁边, 该地铁站预计于2021年开始通车。

杨忠礼置地集团表示, 这套公寓设有两房式、三房式和四房式的房型,两间房式的超大型顶层公寓, 分别位于三座不同的高楼, 名为“Wood”,“Wilderness”和“Water”。目前已推出“Wood”楼的30套公寓和“Wilderness”楼的23套公寓。 包括14间两卧房型、22间三卧房型、15间四卧房型、一间含四间卧房的双层花园套房, 以及顶层的一间五卧房型的套房。

此外, 住户还可以享有杨忠礼酒店集团提供的礼宾服务,由知名的Jones the Grocer在图书室提供的美食,还有以新加坡植物园为灵感而设计的花园。

杨忠礼置地集团曾在圣淘沙升涛湾(Sentosa Cove)建造了两个海滨别墅系列,分别为丽沙岛和Kasara – The L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