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陈振声任行动党第一...

王瑞杰、陈振声任行动党第一第二助理秘书长 李显龙发长贴支持

8537

人民行动党新一届中央执行委员会的完整名单今天出炉,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 (Heng Swee Keat)和贸工部长陈振声 (Chan Chun Sing) 出任行动党第一和第二助理秘书长,并将辅佐秘书长李显龙总理带领执政党迎战下一届大选。

王瑞杰(左)和陈振声(右)分别出任人民行动党第一和第二助理秘书长。图片来源:联合早报

李显龙总理随后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七大段长贴,表明自己对第四代领导班子的支持和对国家未来充满信心。

李总理说,第四代领导班子已达成共识,由王瑞杰担任领导。王瑞杰要求陈振声担任副手,后者也答应了。第四代领导班子已附议王瑞杰的决定。

李总理说:“人民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决定复选他们为第一和第二助理秘书长,是非常自然的决定。”

李总理说,他与王瑞杰和陈振声共事多年,看着两人在各自的负责领域里成长。“他们的优势能形成互补,也是有力的组合。他们和其他较年轻政治职务者逐渐形成一个团队,相互合作,将每个团队成员的优势都充分发挥出来。我有信心他们会继续累积经验并在交流中成长,稳健地赢得国人的信心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