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推出以用户为...

FinAlly推出以用户为主的财务规划平台

5649

目前金融工具市场大多以提供财务规划师为主,FinAlly是新加坡第一个推出以用户为中心的财务规划平台,可根据个人需求和预算提供个人化建议。 FinAlly凭借60多种产品和5种全权委托投资基金组合,提供公正、全面的保险计划和基金解决方案。

通过Easy Bundles和个人化计算器,FinAlly旨在使用户能够随着财务目标的变化自信地做出明智的财务选择。 Easy Bundles专为那些不熟悉财务规划或需要达到重要里程碑的用户而设计,并提供消费者易于理解的财务计划。个人化计算器提供最适合用户的各种个性化计划, 有三种方案选择可供选择 – 财务保护,教育财务规划与退休规划。 通过输入基本用户的详细信息,该工具能够提供保险计划和可自由支配投资资金的解决方案。

一旦用户选择最适合其当前需求的计划,经验丰富的FinAlly财务顾问将完成财务规划流程。在整个过程中,财务顾问将提供建议和建议,帮助用户根据他们的目标获得最具成本效益或最高收益的解决方案,并根据他们当前的生活方式进行调整。

客户还可以通过该平台,缩短探索财务规划的过程。 因此,FinAlly能够为客户节省成本。 这些节省的成本将以顾问佣金的回扣形式提供给节省。 FinAlly推出的金融工具是根据120多位客户访谈的研究而开发的。 超过90%的客户希望提供一种工具,依照他们需求的财务建议,他们也意识到在进入生活的新阶段时需要不同的规划。 此外,有超过75%的客户希望在线进行自己的规划以享有回馈。

RAF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Kang Beng Hui先生表示,“FinAlly相信,实现您未来的愿望始于一个简单的行动,就是了解您的基本财务基础并培养良好习惯。 财务健康就像身体健康; 除了咨询专家外,最重要的是积极主动地进行自我护理,并制定适合您当前情况和未来目标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