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俊民获颁南洋校友奖最高荣...

翁俊民获颁南洋校友奖最高荣誉南洋卓越校友奖

10966

(新加坡,2018年10月13日)今天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The Wave体育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南洋校友奖”颁奖典礼。

印尼国信集团主席兼董事长翁俊民博士(Dato’ Sri Dr Tahir)荣获南洋卓越校友奖(Nanyang Distinguished Alumni Award),这是南洋校友奖的最高荣誉。这个奖项用以表彰享誉本国,本区域或国际社会,在个人从事的领域中取得巨大成就,其奋斗精神可嘉并为大学带来极大殊荣的校友。这也是一项一次性的终身成就奖。

翁俊民是1976年毕业于南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他曾于2012年获得“南洋校友成就奖”。

这次,与翁俊民并列获得此殊荣的还包括,托克集团(Trafigura Group)陈竞辉客座教授(Adjunct Prof Tan Chin Hwee),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总裁林昭杰(Lim Chow Kiat)。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长苏布拉·苏雷什(Subra Suresh)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祝贺获奖者的同时,他列举包括以翁俊民为代表的三位南洋卓越校友奖获奖者的事迹,来鼓励南洋校友不断奋斗和在各自行业的创新精神。校长也分享最近与中国的南大校友的聚会,同时强调生态环保概念的运用,把南大建成全球最好的大学校园。

今天主持“南洋校友奖”颁奖的主宾是新加坡卫生部长颜金勇(Gan Kim Yong),约1500位南洋理工大学和南洋大学的校友们以及嘉宾们,出席见证了“南洋校友奖”颁发的重要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