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银行获准在新加坡结合...

马来亚银行获准在新加坡结合社区金融服务业务

16068

马来亚银行获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在新加坡成立新独资子公司,以进行社区金融服务业务。一旦获得新加坡高等法院的批准,马来亚银行将会通过一项转移计划,把它在本地的社区金融服务业务,转移至马来亚银行新加坡有限公司(Maybank Singapore Limited),这些业务包括零售银行、私人财富管理及中小企业金融等,生效日期为11月5日。

马来亚银行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tuk Abdul Farid Alias表示:“我们自1960年以来一直在新加坡开展业务,从零售银行业务开始,多年来发展转变为全能银行。另外设立马来亚银行新加坡有限公司显示本行进一步深化我们对新加坡零售银行客户和社群的服务承诺,这也符合本行加快在新加坡增长步伐的策略。马来亚银行集团作为东南亚最大的银行之一,足迹遍布10个东盟国家。我们视新加坡为三大核心市场之一,并继续致力于其长期的经济增长和繁荣。”

马来亚银行新加坡有限公司的客户将继续享有相同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并可在27个服务点(包括位于新加坡各处的20间零售分行)办理银行事务,以及使用集团网络的逾3800台自动提款机服务。 此外,马来亚银行新加坡分行将继续通过全球银行业务服务商企和机构投资者,为企业客户办理的项目包括贷款/融资、贸易融资、存款、公司经营账户、汇款和全球市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