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超过四年的旧电脑,不如...

使用超过四年的旧电脑,不如买台新电脑

9483

(亚太,新加坡,10月3日)如果你还在使用一台超过四年的电脑或笔记本,那这个维护费用可能超过购买一台新电脑。

微软和英特尔今天公布了来自全球领先的中小企业IT市场研究和分析机构——Techaisle的研究报告,该研究提出了亚太地区中小型企业通过升级实现现代办公设备的机会。

这项针对亚太地区2,156家中小型企业的调查显示,使用超过四年的电脑,每台设备的维护成本2,736美元 – 足以用两台或更多台新PC取代老化的硬件。

该研究还显示,四年以上的电脑需要进行维修的可能性是2.7倍,且将导致生产力下降。 那些有500名以上员工的大型中小企业,有85%企业在仍在使用超过四年的电脑;相比之下,员工少于100人的小型中小企业的这一比例为60%。这显示了该地区中小型企业中广泛使用旧电脑设备的情况。

微软亚洲区消费者和设备销售副总裁Bradley Hopkinson说,“电脑是该地区大多数中小型企业的生产力引擎,这些企业严重依赖其设备来完成日常工作。然而,接受调查的中小企业中有七分之一的PC使用时间超过四年,这大大增加了维护成本。” 他表示,预算有限是当今中小型企业面临的首要IT挑战,企业领导者应该寻求采用设备现代化战略,以便他们能够维持成本,同时保护他们的组织免受新的数字风险。

“中小企业占亚太地区企业的98%,雇佣了该地区一半的劳动力,但其中许多人仍然拥有四年以上的电脑。我们相信,通过让他们转向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现代PC, 给他们的业务提供更高的生产力,同时减少IT管理时间和成本,“日本亚太区销售和营销集团董事总经理Santhosh Viswanathan说。领土,英特尔。

受访者也反映,提高盈利能力,增长业务和员工生产力是重要企业重点。该研究强调,中小企业认为,IT体现了业务中问题。围绕IT的首要事项包括投资PC,云解决方案和安全解决方案。

“我们发现迁移到新设备的主要障碍是,遗留应用程序无法在较新的操作系统上运行,以及缺乏预算。但是,采用现代设备策略的好处超过了担忧。中小型企业所有者往往关注短期成本,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方法绝对有效,有时可能导致成本更高的情况。维护旧PC并用更新的PC替换它们之间的选择就是这样一个领域。然而,这些中小型企业应该重新评估他们的决定,因为维护旧PC的成本较高,这对预算的累积影响大于购买采用最新技术的新PC。“Techaisle总裁兼分析师Anurag Agrawal表示,该地区的中小企业应该认真考虑在不久的将来转向更新的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