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举行产品发表会 推出...

苹果将举行产品发表会 推出三款新iPhone

17985

美国苹果公司本周四(8月30日)宣布将于9月12日在加州丘珀蒂诺的总部举行秋季新产品发表会。外界认为,苹果介时会公布新iPhone、Apple Watch及和改良版iPad Pro等新产品,可能会推出史上最大的iPhone手机。

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可能是传闻中的三款全新iPhone。有消息指出,当中两款使用5.8英寸和6.5英寸OLED屏幕,另一款6.1英寸iPhone,则使用LCD屏幕。三款手机可能均采用类似iPhone X的设计。

分析师们和新闻媒体都预期可能几乎所有的苹果产品都将升级。有报道称,苹果此次将推出多款新一代的iphone、一新款的MacBook Air和最新版的Mac Mini,以及iPad的升级版和一新款的苹果手表。

预计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 X手机:第一款新iPhone拥有6.5英寸显示屏,是一款高端机型,将是史上最大的iPhone。

现有的5.8英寸OLED显示屏的机型将被延续,一款更大的6.5英寸OLED显示屏的机型和一款6.1英寸LCD屏幕的低价位版本。三款新iPhone整体设计区别不大。

据彭博社报道,这款低价位的6.1英寸的手机将使用铝制而不是钢制外壳,而且配备单摄像头,以降低成本。5.8英寸和6.5英寸版新iPhone则是采用的OLED显示屏,配备双摄像头。

该消息并透露,苹果公司还将为iPhone产品线提供更多的新的颜色选项。和iPhone X一样,所有的新款iPhone机型都会取消home键,转而采用手势控制和面部识别系统为手机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