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淡岛首次10公里日落...

印尼巴淡岛首次10公里日落越野跑 成功吸引280名参与者

18855

(新加坡,2018年8月6日)作为高档度假胜地,梦帝国度假酒店(Montigo Resorts)在农萨成功举行首届10公里日落越野跑,这是印尼巴淡岛首次举办此类活动。

位于印尼巴淡岛农萨的梦帝国度假酒店昨天举行10公里越野跑,吸引了280名参与者,这包括来自梦帝国度假酒店,农萨当地,以及当地各种跑步社区,酒店客人和国际赛跑者。

在洒满日落余辉的小道上,参与者穿过独特而富有挑战的小径,如俯瞰度假村的南海私人海滨线的沙滩公园,Kampong Tua Bakau Serip和巴淡岛植物园。参与者还可以欣赏到Bukit Aladin的360度全景,以及前所未有的野生森林,采石场和沿途的泉水。

梦帝国度假酒店的董事总经理魏国龙(Ben Goi)说:“我们很自豪能成为巴淡岛首个10公里长跑活动的组织者。这不仅让我们继续成为物业和酒店领域的潮流引领者,而且为客人和市场的利益相关者,带来新鲜和创新的理念。“

“日落越野跑适合不同年龄群体,这符合倡导为客人和社区鼓励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次的热烈反响,我们期待下次继续推动这个活动!“

在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在度假酒店,沙滩公园举行日落派对和现场音乐表演。享受着自助美食,在热闹的气氛中,客人们还欣赏到南中国海的壮丽景观。

越野跑获胜者的最高奖项是度假村豪华四卧室别墅的一晚住宿,可容纳6位客人,而所有完成10公里步道的跑步者都获得了参赛奖章。

该活动由BP Batam赞助,巴淡岛旅游促进委员会联合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