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酒店信托OUE HTr...

华联酒店信托OUE HTrust

11679

华联酒店信托(OUE Hospitality Trust)(SGX:SK7)是由华联酒店房产投资信托(OUE Hospitality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和华联酒店商业投资信托(OUE Hospitality Business Trust)组成的合订集团。

华联酒店信托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其主要投资策略是直接或间接投资于创收型房地产投资组合,这些物业主要用于酒店和/或酒店相关目的(无论是全部还是部分),以及房地产相关物业。用于“酒店业”目的的房地产包括酒店,服务式公寓,度假村和其他住宿设施,无论是作为一个整体存在还是作为大型综合用途开发项目的一部分,其中或包括商业,娱乐,零售和休闲设施。用于“与酒店相关的目的”的物业包括零售和/或商业资产,这些物业是由华联酒店信托拥有的或与华联酒店信托有意购买的酒店资产互补或相关的。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商业信托公司华联酒店信托处于不活动状态。

资产一览

CROWNE PLAZA CHANGI AIRPORT HOTEL

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MANDARIN GALLERY

管理公司董事会

李奕贤先生

主席兼非独立非执行董事

Sanjiv Misra先生

首席独立董事

Liu Chee Ming先生

独立董事

Neo Boon Siong教授

独立董事

Ong Kian Min先生

独立董事

Christopher James Williams先生

非独立非执行董事

管理公司管理团队

Chen Yi Chung先生

代理首席执行官

Eric Gan Chee Teik先生

首席财务官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华联酒店信托管理有限公司

OUE HOSPITALITY REIT MANAGEMENT PTE. LTD.

333 Orchard Road, #33-00, Singapore 238867

电话:+65 6831 6000

传真:+65 6880 2422

电邮:enquiry@oue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