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人寿百慕达连续三年荣获...

全美人寿百慕达连续三年荣获亚洲保险大奖

6840

新加坡,2018713日-全美人寿(百慕达)有限公司(「全美人寿百慕达」)再度在《亚洲银行及财金》杂志举办的2018亚洲保险大奖中,赢取两项大奖,又一次展示追求卓越的承诺。

全美人寿百慕达以去年推出的万用寿险产品Universal Life Alpha夺得「最佳全新保险产品(香港)」,该产品专为亚洲高资产新世代的独特需求而设,不论在保费、灵活性和现金价值长线增长潜力等方面,都能满足他们以万用寿险保单作遗产规划及业务传承的要求。

全美人寿百慕达同时亦荣获「最佳国际人寿保险公司(香港)」的殊荣,此项殊荣肯定全美人寿百慕达多年来一直在加强产品方面的努力,以迎合亚洲高资产客户不断转变的需求,其中Universal Life Alpha及Universal Life Legacy万用寿险,更是针对高资产客户寻求在财产传承及退休方案达至最高价值的需求而推出的崭新产品。

此等方案,以及我们在持续拓展离岸市场方面的努力,巩固了全美人寿百慕达在区内高资产寿险市场的领导地位。未来,我们会继续专注于亚洲的高资产市场,加深对高资产客户的认识,务求为业务伙伴及分销商给予更适切的支援。

全美人寿百慕达主席兼行政总裁利柏文(Marc Lieberman)表示:「很高兴获得亚洲保险大奖连续三年的推崇,我们将承诺坚守服务理念,透过以客户需求为重的策略,继续推出迎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并同时为客户及业务伙伴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