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Andaz,东南亚首...

新加坡Andaz,东南亚首登场

9776

来到新加坡Andaz酒店,低调奢华感立刻飚升。

Andaz是Hyatt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如果严格比较,Andaz属于精品酒店,自成一格,奢华级别仅在柏悦 (Park Hyatt) 之下,不哗众取宠,却时尚非常。

放眼亚洲,中国,日本及印度都已经有了酒店品牌的足迹。不过,在东南亚,新加坡Andaz酒店是该品牌在这个区域的第一家,因此身负重任;许多对这个品牌感到陌生的业内人士及旅客,都想一探究竟。

究竟她是何方神圣?

首先,新加坡Andaz就在Bugis的新地标Duo内的楼层,也就在市区的边缘地段,驱车前往无须进入收费闸门区(non-ERP zone),但却享有进出市区的便利,地点适中,居高远眺,市区美景尽收眼底,高楼大厦,摩天轮,滨海湾,美不胜收;入住当天,天空正蓝,繁华绮丽,尽收眼帘。

低调奢华,气派不凡

踏入酒店,和酒店外熙熙攘攘的闹市街头比较,她的低调奢华与时尚,马上让人焕然一新,也正是吸引无数商业名流、演艺圈名人陆续入住或选择作为宴会场地的主要原因。

开业不过半年,酒店就举办了多场名人婚礼及宴会。气派不凡。

无论是酒店大厅、客房、餐馆或俱乐部,让人一踏进去,就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涌上心头。

踏进酒店的大厅,高佻的天花顶,让人感觉无比舒适与宽敞,开放式的设计让人心情愉悦。这里的客房超过300间,从基本客房到套房,设计概念贯彻一致,区别主要在于空间,和景色。

进入酒店的客房内,目光马上被四周富有禅意且低调奢华的浅木色家具及色调所吸引,干净的线条,简约的设计,配上柔和的灯光,整体感觉非常高贵、脱俗、宁神、安人。

和许多Hyatt酒店一样,房间的设备大多自动化,无论是窗帘或灯光,都是自动启动与关闭的,几个按钮便轻易了事。这一点马上突显了酒店的高贵与气派。另外,房里一些具有现代风的摆设品和现代简约的风格和自动化的先进设备相互辉映,突显了酒店的摩登时尚风。

浴室也是房间的亮点,虽然不比柏悦酒店的浴室那么注重外观设计,但如果你是喜欢泡浴的人,住在套房内,其浴室绝对能满足你一边在海盐热水内泡浴、一边使用法国高级品牌的浴室用品。

酒店请来了著名酒店设计师Andre Fu为酒店操刀,并贴心地在设计中融入了许多新加坡历史的元素,让人仿佛穿梭于现代与历史的境界。

重视全天24小时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您是酒店住客,客房内每天都有免费非酒精饮料及小点心供应(complimentary in-room minibar),客人还可到酒店的俱乐部(Andaz Lounge)去享受傍晚免费提供的红酒与白酒,或自家啤酒!晚上睡不着?不妨向24小时都运作的in-room dining叫些厨师精心调制的甜点或宵夜。

和许多君悦酒店一样,新加坡这家Andaz非常重视健身室的设备与设施,全天候的开放,先进的健身器材,庞大的设施面积,一流的现代陈设,让客人非常享受在酒店内做做运动,消除压力,然后再到位于25楼层的户外游泳池做做日光浴,或游个泳,写意。

入住任何一家Hyatt酒店,岂能错过她的美食? 这里有四家餐馆及饮料场所,包括了位于39楼的天台酒吧(rooftop bar),非常适合一边喝小就,一边欣赏全视角的市区夜景!

酒店餐馆内的早餐供应也相当不同,虽然种类有限,不像其他豪华酒店琳琅满目的自助餐选择,但是如果您选择西式早餐,餐馆所提供的都是优质的食材,还有新鲜冷榨果汁(cold-pressed juice),走的是健康路线。

吃完早餐后,从酒店步行一两分钟,就可以在Bugis一带到处吃吃喝喝,非常方便。这里聚集了售卖新加坡小吃的著名店家,有非常受欢迎的虾面,也有道地炸鱼汤,还有专卖新加坡甜点的专卖店,只要几步路程就可到达。另外,这里的百货公司或商店,比起市区内的,其价格似乎来得低一些,而且种类也比较广,有大众化的,也有奢侈品牌。

如果不想过度走动,酒店外的德士早已在外守候,从酒店到圣淘沙也只是10分钟的车程。Bugis地铁站也就在酒店底层通道处,四通八达。如果想来个staycation,建议您不要驾车前往,因为酒店位于多用途建筑内,和其他业者及公寓住户共用停车场,车位有限,不能提供免费停车;客人不想支付昂贵停车费,改搭德士更划算。

短暂的旅行,不妨入住东南亚第一家Andaz,她就在狮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