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造车梦”春光乍现,...

贾跃亭“造车梦”春光乍现,FF微博首发FF 91内饰

5091

贾跃亭“造车梦”春光乍现,FF微博首发FF 91内饰

不过在贾跃亭看来,供应链交付时间依然是量产的最大阻碍。

文 | 高小倩 

4月22日,贾跃亭旗下美国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的中国社交媒体账号(微博)更新了消息。

这条微博信息显示,FF在洛杉矶好莱坞的著名建筑The Lew House别墅内举办了一场“Exclusive Interior Preview of FF 91”活动。

贾跃亭“造车梦”春光乍现,FF微博首发FF 91内饰

在这次活动上,FF首次对外公布了FF 91内饰,同时邀请100位全球用户在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新车。知情人士表示,有用户在现场订购了FF 91。

FF对外公布FF 91内饰,暗示着FF 91的内饰已经最终敲定,有望在FF预定的时间内完成量产上市计划。

贾跃亭“造车梦”春光乍现,FF微博首发FF 91内饰

2017年1月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展上,FF旗下的首款量产车FF 91全球首发,同时“盲购计划”启动。据FF官方发布消息,FF 91首发仅36小时,中美两国预约总量达到64124台。

不过随后,Bussiness Insider爆料称,FF 91的预定量有造假的嫌疑。其中只有60人真正的交了5000美元或5万元订金。彼时,FF的研发和高级副总裁NIke Sampson否认了该传言。

贾跃亭“造车梦”春光乍现,FF微博首发FF 91内饰

然而,随着乐视网资金链吃紧,这款新车能不能量产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自贾跃亭赴美造车后,就一直在为FF筹集资金。

贾跃亭找钱的过程并不容易,直到今年3月22日,贾跃亭在美国FF全员大会上演讲透露,FF已获得超15亿美元融资,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

4月8日,FF国内关联公司睿驰汽车被爆拿下广州南沙区601亩土地,或为FF 91的量产做准备。FF背后的融资方一直都很神秘,此前有消息称支撑睿驰汽车拿地的背后金主为恒大集团或公司董事长许家印。另有消息称,恒大方面已经组建了专门的汽车团队。然而,这一消息一直没有得到恒大方面的确认。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称,FF 91的售价或超过200万元,创新能源汽车领域最高记录。至于量产时间,从贾跃亭的回复来看,应该在今年。

4月17日,汽车商业评论公众号发布了采访贾跃亭的内容。对于外界所关心的FF 91的生产情况、未来发展、国内的债务、贾跃亭目前的处境等都进行了报道。

对于FF 91的量产时间,贾跃亭表示,今年年底这个时间点是我们内部的目标,而首批用户主要面向美国车主。这次随着FF91内饰的曝光,FF很有可能按预定计划量产上市。

不过在贾跃亭看来,供应链交付时间依然是量产的最大阻碍。(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