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财智2018年4月25日讯 – 日前,印度尼西亚(简称印尼,下同)推出了一个名为Hot Deals Program 2018的计划与活动,旨在强力发展印尼巴淡岛(Batam)和其他地区的旅游业,以图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前来观光。

Hot Deals Program 2018的计划标语为“Hot Deals 365, everyday is Hot Deal offers in Batam and beyond(热卖365天,天天都是巴淡岛及其他地区的热卖优惠)”。

去年的活动很成功,也获得热烈反应,吸引了近10万5000名来自新加坡和柔佛新山的游客,这也是印尼旅游部继续推广此活动的主要原因。

今年,印尼旅游部预计这项计划将会吸引约1700万名游客前来,其中预计有273万名游客从巴淡岛、民丹岛(Bintan)和丹戎槟榔(Tanjung Pinang)等廖内群岛(Riau Archipelago)入口进入印尼,在今年4月至12月这段期间将预计有50万名游客从新加坡和柔佛新山港口进入。

新加坡媒体被邀出席计划的开幕仪式

一些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柔佛的媒体也被邀请出席这项计划的开幕仪式。

印尼旅游部部长Arief Yahya在开幕仪式上致词

印尼旅游部部长Arief Yahya在开幕仪式上表示,这项计划和当地的旅游行业业者的合作也有所进步。今年,他们与149个当地旅游业者合作推出595个旅游配套,包括酒店、水疗中心、高尔夫球场等等。相比去年与58个旅游业者提供的250个旅游配套,增加了两倍不止。

时代财智记者有幸与印尼旅游部部长Arief Yahya合照

相比去年,今年将计划推出更多新的旅游配套,让通过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港口,去探索巴淡岛等地区的游客们可以享有更加优惠的配套和价格,尤其是周一至周四,将会提供更多特价促销活动。

例如,从新加坡到巴淡岛的双程船票的传统计划是49新元,但通过热卖计划,游客只需支付23新元,获得近一半的打折。

在开幕仪式结束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媒体也将被邀请前往探索巴淡岛以其他地区,例如Tunjuk岛、Barelang桥、Nagoya购物中心、水疗及按摩等等,进而推广印尼的旅游业发展。

尚未开发的印尼Tunjuk岛
Balerang桥
Nagoya购物中心

这项计划将使多方相关人员、业者、游客们受益,因此印尼旅游部会不遗余力推广计划,以期将印尼打造成东南亚第一旅游胜地!

热爱旅游的游客们,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的计划,一起和家人、朋友们展开一场印尼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