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加坡的湖北人元宵...

2018新加坡的湖北人元宵大团圆

19869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新加坡的湖北人在正月十六来了一个大团圆。3月3日,有250位来自湖北武汉,天门,宜昌,荆州,黄冈,黄石,恩施,襄阳,随州,十堰,咸宁等市,以及华工大,武大,华师,理工大,财大等大专院校的湖北人士,齐聚新加坡莱佛士乡村俱乐部共庆新春。

这次活动由新加坡湖北会筹委会发起。发起人李因平先生,代表筹委会发言。这是筹委会第一次在新加坡举行大规模团拜活动,报名反响超过预期,说明大家对湖北会的期望。湖北会希望提供一个加强新加坡湖北联系互动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可以得到生活学习,就业发展上的帮助。

湖北省侨联副主席、武汉政协常委、新特光电集团董事长陈义红博士,亲自到场支持祝贺。此外,马来西亚天门东南亚总会的张麒麟会长,天门新加坡同乡会张国良会长,专程赶来给湖北同乡们加油鼓劲。新加坡的游泳小飞鱼—陶李现身活动现场,她也是地道武汉人,曾为新加坡夺下首枚亚运会金牌。

整个晚会活动气氛热情,笑声不断,不仅有歌舞表演,还有让湖北人猜到笑肚皮的方言。还有发红包,多轮抢红包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在李因平和筹委会理事带领下,以一曲凝结乡情友情的《朋友》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