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她”的新生

属于“她”的新生

38399

当人类不再满足于欣赏陆地上的风景他们便闯进大海世界用智慧让人类也能在海洋中有立足之地游艇业盛行于沿海国家在亚洲市场也是一种需求日益增多的奢侈品不仅可用作家庭聚会娱乐享受也可作为生意用途。现在我们就为你介绍几家新加坡游艇代理商,一睹让男人欲罢不能,女人爱不释手的新型多款豪艇!

辛普森(Simpson Marine)—— 博纳多(Beneteau)遨享仕51.1(Oceanis 51.1)

遨享仕51.1是新生代遨享仕系列帆船的首艘船型,不仅提供奢华航海体验,也拥有令人振奋的巡航速度。船舶设计师Olivier Racoupeau打造了一个断阶式船身,在不改变船底形状的情况下扩大了更多的内部空间,让人拥有舒适的海上生活。遨享仕51.1不仅拥有多种船身颜色的选择,也拥有超过4种不同的内饰设计、5种索具配置、3种不同的龙骨类型,150种的选配,构成700种个性化定制方案组合,对任何买家而言,这是一个不容错失的机会。

辛普森(Simpson Marine)—— 博纳多(Beneteau)Gran Turismo 50

GT50 硬顶版完全继承了博纳多的运动型设计理念,沃尔沃IPS 600发动机动力,硬顶内置可伸缩遮阳板和模块化侧面玻璃于一身,强势出击,撼动每一位游艇爱好者。船尾休闲区域是全空间主甲板上的一个延伸。这种完全齐平的布局将内部与外部毫无缝隙地连接起来,是一款值得收藏的“豪”艇。

GT50飞桥版外观奢华豪气,装配着最新科技,加上船体的沃尔沃IPS 600发动机动力,驾驶体验非同凡响。飞桥区域完美集成于船身。主甲板的部分是非常宽敞的室内休闲区域延伸至室外的船艉休闲区,内部和外部无缝融合。在驾驶飞桥上“一览众山小”的体验独树一帜。

博纳多的亚洲独家代理商辛普森(Simpson Marine)将在2018年新加坡游艇展上展示这两款动力艇。

Premium Nautical —— 丹枫63-Exclusive (Dufour 63-Exclusive)

这艘壮观的帆船提供了所有豪华设备的舒适性,以及创新的顶尖功能。全长约 19.2米的丹枫 63-E(Dufour 63-Exclusive)提供了一个标准的外部厨房,配备了烧烤炉,水槽和冰箱等应有尽有的配备,提高海上精彩生活。丹枫63-E的船艏提供了一个广阔的额外空间,并配备了两个舒适躺椅。船艉的休闲区域非常适合放松身心去享受日光浴,也可将驾驶舱区域延长1.5米。船舵位于船艉区域,以区分休闲区域和驾驶舱。乘客可以在驾驶舱的长椅上充分放松。这艘大型豪华帆船还真是处处充满了惊喜。

Premium Nautical —— 弗温斯H350-OB (Four Winns Horizon 350-OB)

2018年新款弗温斯H350-OB(Four Winns H350-OB)结合了舒适美丽、运动型和奢华上乘等元素。这款豪华运动游艇拥有时尚典雅的设计,汹涌澎湃的动力,尽显奢华的内饰。全长10.7米的弗温斯H350-OB的船艉拥有两个威鲨(Verado®)舷外发动机,发动时噪音小,振动幅度不大,驾驶体验必定与众不同。船艏具有宽敞的休闲区,能够直接从有硬顶覆盖的驾驶舱穿行到船艉的休闲区域。如此的“时尚肌肉”型游艇又怎么能错过呢!

公主游艇(Princess Yachts)—— 公主V60(Princess V60)

革新的公主V60(Princess V60)动力十足,灵活且线条优美,配备着良好的操控性能及可达38节的最高速度。全长19.17米的先进运动型游艇V60以其独特的V型船体在设计和创新方面突破了极限,焕然一新。主甲板前部配备一个可伸缩天窗,而船艉区域也可作为一个游泳平台,且电动液压沐浴平台可充当一个可供 3 .3米长的橡皮艇或水上摩托艇使用的便捷平台,娱乐设备应有尽有。这款运动型的公主V60也将在2018年的夏天与大家见面!

公主游艇(Princess Yachts)——公主V65(Princess V65)

全新公主V65(Princess V65)已经在今年1月发布了。V65的功能丰富且技术先进,是公主游艇V Class系列的代表作。全长20.32米的V65外部线条流畅,是一艘充满“爆发力”的豪气游艇。船艉后甲板有宽阔的休闲区和用餐区,放松身心享受日光浴不在话下。用餐区也可直通设备齐全的船艉厨房。通过打开三重滑动式艉门和一个可伸缩天窗,可以感受不一样的海洋气息。V65的最高巡航速度可达38节。搭配着四个创意非凡的双人客舱,无论家庭休闲活动还是商业谈话用途,V65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游艇,是一种水上娱乐用高级耐用消费品。它集航海、运动、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个人及家庭享受生活的需要。正是由于游艇所用材料、设备、配件等质地高,手工制作用工量大,工艺性强,复杂度大等特点,使其造价昂贵,成为高附加值、高利润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