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财智》此次介绍的是一间位于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ingapore)第二层的一家中餐厅——江南春(Jiang-Nan Chun)。环境优美的江南春,犹如古色古香的雅阁。为了迎接“狗”年的到来,江南春的大厨们绞尽脑汁地推出新颖却符合大众口味的佳节菜肴。

鲑鱼,北崎贝捞(prosperity salmon and surf clams yu sheng)

《时代财智》首推的是鲑鱼,北崎贝捞起(prosperity salmon and surf clams yu sheng)。五颜六色,堆叠得很高的捞起是新年必不可少的一道佳肴。加上这次江南春秘制的酸甜酱料,吃起来酸甜可口不油腻!

前菜推荐则是果木黑豚叉烧(roasted kurobuta pork with honey glaze)、冰梅温室番茄(greenhouse tomato in plum sauce)和酥炸奇脆虾球(deep-fried prawn with sliced almond and crispy rice)。先尝试了甜而不腻的叉烧;虾球肉鲜美软嫩;最后的温室番茄皮脆内软,真是巧妙的搭配设计啊!

海螺玛卡炖排骨汤(double-boiled pork ribs soup with sea whelk, maka and dried scallops)

海螺玛卡炖排骨汤(double-boiled pork ribs soup with sea whelk, maka and dried scallops)是一道大补汤,用药材熬炖成的汤香味浓郁,一干而尽。当红炸子鸡(deep-fried chicken)也是江南春的招牌菜肴,酥脆的外皮配上鮮嫩的肉,一口咬下就停不下来了。

X.O.酱炒芥兰配樱花虾腊味糯米饭(combination of sauteed kai lan with homemade X.O. chilli sauce and stir-fried glutinous rice with sakura shrimps and preserved sausages)也是一道恰到好处的搭配。口感丰满而醇厚的糯米饭搭配着爽口的芥兰真是天作之合。

椰汁年糕(coconut nian gao)

甜点方面有着独特风味的蛋白杏仁茶(hot almond cream with egg white)、微甜却有嚼劲的椰汁年糕(coconut nian gao)和外皮酥脆、内馅丰腴的四季黄梨酥(pineapple tart)。

四季黄梨酥(pineapple tart)

江南春也推出了多样的佳节套餐,六样佳肴的价格从138元/位 至218元/位 不等。如果人数众多,不妨可以考虑八道佳肴的988元(8人份)至2088元(10人份)不等的佳节套餐的配套。

对江南春佳节料理感兴趣的食客们,可以在2月1日至3月2日期间去享受这饕餮大餐。

电话询问:6831 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