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财福挺新基金瞄准亚洲中小...

沈财福挺新基金瞄准亚洲中小盘公司

8477

与傲胜国际创始人沈财福(Ron Sim)有联系的基金R3 ASSET Management已悄然进入市场,并投资于凯利板上市公司Y Ventures。

该基金由以前经纪公司RHB Research和马来亚银行金英(Maybank-Kim Eng)的经验丰富的分析师领导,目标是成长型股,旨在尽快筹集约5000万新元的资金。

新加坡注册的R3资产管理公司在其网站上称,该公司是一家独立的资产管理公司,以“以注重研究,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为后盾,并拥有“广泛的联系网络”。

其旗舰基金R3 Asian Gems于去年12月推出,投资于亚洲的中小型企业。

R3资产管理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全球被动型指数基金的增长趋势意味着大量的小型到中型企业将被发现,价格发现机制将不那么透明。”

“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领域,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机会,投资于具有强大基本面,但价格合理的快速增长公司。

作为奥盛按摩椅的创始人,沈先生被列为资产管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赞助商。这位白手起家的商人于2016年将其在新交所上市的傲胜国际 (OSIM International )私有化,随后以V3集团的名义申请在香港重新上市。

今年1月,数据分析和电子商务公司Y Ventures表示,通过股票配售筹集了120万新元,其中R3占集团增资的2.4%左右。

在签署认购协议当日,1月8日股票以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折让约9.6%。认购。凯利板表示,战略投资者将与Y Ventures合作,引入新的零售品牌,战略联盟和可能的收购目标。

大华继显在周三发表的一份经纪报告中表示,“由消费品零售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R3管理层对Y Ventures公司表现出强烈信任”。

券商表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并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可能带来很多潜在的合作或其他机会。”该券商表示,其被列入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0.65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