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ying推出的“泰式”三文鱼鱼生

是否吃多了中式的新年佳肴,今年想换一换口味?这次《时代财智》将为食客们介绍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泰式”新年料理好去处——Thanying。

Thanying是位于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市中心的新加坡安国酒店(Amara Singapore) 二层的一间泰式餐厅。为了欢庆“狗年”的到来,Thanying的大厨们也争相推出了迎合大众口味的泰式佳肴,与食客们共庆这个佳节。

今年,Thanying推出了3款不同的鱼生,分别为三文鱼鱼生、鲍鱼鱼生和素食鱼生。花样连连不断的鱼生搭配着Thanying独特的泰式酱料,既甜又辣。

Thanying在捞生里面加入了新鲜的蔬菜丝、鱼酱油、酸梅酱及辣椒酱等调味料,搭配着酥脆的炸鸡皮或炸鱼皮,为这款泰式鱼生增添不少新鲜感的口感。

鱼生的价格从68新元至148新元不等。

除了鱼生之外,Thanying也推出了3套佳节套餐,包括Thanying的招牌菜肴——无骨鸡翅(Boneless Stuffed Chicken Wings)、泰式咖喱鱼(Tay-Po Curry with Codfish)、青芒果沙拉(Green Mango Salad)和芒果糯米饭(Mango with Sticky Rice)等让人垂涎三尺的佳肴。

套餐的价格也从78新元/位至98新元/位不等。

希望今年的新年佳肴与众不同,又对泰式料理感兴趣的食客们,可以在2月2日至3月2日期间到Thanying享用“泰”独特的泰式料理。

电话询问:6222 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