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梭获得21年太阳购买合约...

星梭获得21年太阳购买合约

4682

新加坡,2018年1月18 – 新加坡太阳能星梭能源集团(Sunseap Group)与新加坡港务集团(PSA Corp)签署21年太阳能购买合约,这项合约将提升新加坡港务集团的集装箱码头的环保状况和辅助设施建筑。

新加坡政府着眼于长远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计划从2019年起针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征收碳税 (Carbon  Tax)。这将会影响温室气体的直接制造者和排碳者,如发电厂。根据计划,每公吨温室气体排放量,政府将考虑征收10元-20元碳税,这同其他地方的碳税率相似。

这项合约包括,星梭将在新加坡港务集团码头的5个地点,包括码头大楼、门户、维修基地以及工人宿舍,各建造和装置一个4兆峰瓦(MegaWatt Peak)的太阳能系统。

另外,星梭还会安装太阳能光伏(Solar Photovoltaic)的维护设施,这个太阳能光伏系统估计将在2018年10月底开始运作,一旦落成,每年将生产约4.3吉瓦时(gigawatt hours)的电力,满足巴西班让集装箱码头的部分电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