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引进”迷...

新加坡引进”迷你屋”

6436

新加坡, 2018117 – 全球的工业化和城市化,已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引发后患无穷的温室效应。一些企业意识到环境面对的巨大挑战,纷纷推出能应对新时代挑战的实用产品和服务。《BigTiny》是新加坡第一家综合流动“迷你屋”生态旅游经营理念的企业。

《BigTiny》由三位新加坡企业家Adrian、Dave和Jeff所创办,大部分在澳大利亚的乡村地带经营,他们计划在今年年未进入新西兰并与当地的有地农民合作,其目标是要改善农民和城市居民的生活。

若有兴趣购买流动“迷你屋”的买家,可选择和当地地主合作,将其房子出租给游客。

“迷你屋”在新加坡义顺设有办公室。“迷你屋”主要瞄准有孩子的年轻夫妇小家庭,以及想远离繁忙都市的国人或者海外旅行者所设。

位于新南威尔士州 (New South Wales)的蓝岭 (Blue Mountains) 和维多利亚 (Victoria) 的首批两间 “小房子” 即将在1月底开始发布。此外,另外位于布里斯本(Brisbane) 和新西兰 (New Zealand)的两项工程,预计也将在2018年底竣工。有定期维护的“迷你屋”,使用寿命可达15年,房屋设施包括灭火器和数字安全锁,以确保安全。

迷你屋”最多可居住4个人,每个单位售价约8万新元,房子的每晚租金介于150至250新元之间。从二月份起,《BigTiny》房屋预订服务可上线于爱彼迎 “AirBnb” 和Booking.com订购。

目前,公司已经开始与两组买家合作,预计本月底将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出租。

迷你屋的创办人,希望与新加坡市区重建局(URA)讨论在东海岸公园 (East Coast Park) 和滨海堤坝 (Marina Barrage) 等景点经营“迷你屋”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