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藤忠商事以7,875...

日本伊藤忠商事以7,875万新元投资华联力宝医疗

11328
伊藤忠商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hiro Okafuji 图:互联网

新加坡,2018年1月11日 – 华联力宝医疗(OUE Lippo Healthcare , OUELH)是华联企业(OUE)的子公司。华联力宝医疗通过向日本私营企业伊藤忠商事(Itochu Corp)获资7,875万新元,该公司表示将加强其财务状况并执行其业务计划。

伊藤忠商事将以每股14新元的发行价格收购其股份,并获得华联力宝医疗25.3%的股权。

周三上午,华联力宝医疗暂停交易,其闭市报12.1新元。

华联力宝医疗也获得新加坡交易所(SGX,简称新交所)的批准,预计新股将于2月10日或之前在凯利板(Catalist-board)上市。

华联企业的执行董事长兼华联力宝医疗的董事会主席李棕(Stephen Riady)说:“凭借亚洲的广泛网络,伊藤忠商事将成为华联力宝医疗的重要合作伙伴,因此华联力宝医疗将成为亚洲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

东京证券交易所(Tokyo Stock Exchange)的上市企业伊藤忠商事市值超过300亿美元,他们正在寻求扩展医疗保健市场到亚洲的机会。

近年来,伊藤忠商事一直在医疗行业建立新的业务,包括医院管理和医疗设备。

伊藤忠商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hiro Okafuji补充说:“我们看到了亚洲医疗保健市场的巨大潜力。通过投资华联力宝医疗,伊藤忠商事能够与力宝集团合作,在这个领域立足。”

华联力宝医疗(前身为国际康慧医疗集团,International Healthway Corporation)表示,所得款项的40%至50%将用作营运资金,其余部分用于发展其医疗保健业务和医疗保健相关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