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商被收购,《时代》杂志...

出版商被收购,《时代》杂志易主

5900

周日,时代公司(Time Inc.)宣布一项交易,梅瑞狄斯公司(The Meredith Corp.)同意用近30亿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时代公司是知名杂志《时代》(Time)、《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和《人物》(People)的出版商。媒体历史上一个漫长的篇章迎来了令人意外的结局。

梅瑞狄斯公司旗下拥有《家庭天地》(Family Circle)、《美好家居和园艺》(Better Homes and Gardens)和《十全菜谱》(AllRecipes)等出版物。这笔交易能够达成,部分是由于查尔斯·G·科赫(Charles G. Koch)和大卫·H·科赫(David H. Koch)的私募股权分支机构注资6.5亿美元参与其中。科赫兄弟因使用他们的财富和政治关系推动保守主义事业而闻名。

交易完成后,科赫兄弟对时代公司将有何种影响力,尚不得而知。

作为美国最负盛名的出版商之一,这笔交易意味着时代公司辉煌的终结,也将两家读者群体截然不同的媒体公司结为一体。

时代公司的核心是纽约。这家公司由亨利·R·卢斯(Henry R. Luce)和布里顿·哈登(Briton Hadden)创建,他们曾在大学时期共同为《耶鲁日报》(Yale Daily News)工作,一起萌发了创立一份快节奏周刊,以充分展现日益忙碌和城市化的世界的想法。

梅瑞狄斯公司总部位于爱荷华州德梅因,是一家彻头彻尾的中西部出版商。它的创立者埃德温·托马斯·梅瑞狄斯(Edwin Thomas Meredith)于1902年出版《成功农业》(Successful Farming),进入了媒体行业。

梅瑞狄斯公司维持得相对强健,而时代公司却步履维艰。在整个业界从印刷到数字化的转型中,杂志出版业旧的做法变得过时,而时代公司没能跟上步伐。

查尔斯·科赫是科赫工业集团(Koch Industries)的首席执行官,他和大卫·科赫长期以来一直试图通过他们对非营利组织、大学和智库的支持,来左右政治话语。但梅瑞狄斯在关于此次交易的声明中说,私募基金科赫股权发展公司(Koch Equity Development)将不在梅瑞狄斯的董事会占有席位,并且“不影响梅瑞狄斯的编辑和管理工作”。

科赫工业集团的发言人史蒂夫·隆巴多(Steve Lombardo)也表示,科赫兄弟没有计划在扩张后的公司中扮演主动角色。

梅瑞狄斯表示,收购时代公司的交易预计将使公司在未来两年内削减4至5亿美元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