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文华大酒店荣获201...

乌节路文华大酒店荣获2017年《Travel Weekly》亚洲版读者选择奖

9238

新加坡,2017年10月24日 – 屡获殊荣的亚洲酒店品牌君华酒店集团(Meritus Hotels & Resorts)的旗舰酒店新加坡乌节路文华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最近被评选为《旅游周刊》亚洲读者选择奖(Travel Weekly Asia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17)之“亚太最佳高档酒店”( “Best Upscale Hotel – Asia Pacific” )的称号。

本地区共有100个旅游行业机构参加了10月23日在乌节路文华大酒店举行的“2017年《旅游周刊》亚洲读者选择奖颁奖典礼”。在“致敬卓越”( “Saluting Brilliance” )的主题下来共同见证这些旅游行业之星取得的成就。

酒店根据其所提供的高档设施,全方位服务住宿和最高水平的个性化服务的能力,来参与“亚太最佳高档酒店”类别的提名。

代表新加坡乌节路文华大酒店领奖的是陈金盛先生,他是君华酒店集团的首席运营官。

陈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有声望的荣誉。这是对乌节路文华大酒店作为世界一流的亚洲酒店业者的肯定,同时也是我们团队在亚洲竞争激烈的酒店市场上继续创下辉煌和设定新基准的持续承诺。”

新加坡乌节路文华大酒店位于新加坡核心商业区乌节路,拥有1077间客房。每间客房都配备了高科技的设施,比如免费影视播放平台,可以尽享好莱坞大片,以及方便的智能手机服务,免费拨打本地和国际电话,以及无限制数据使用。

君华酒店酒廊的高端定制服务也能让宾客的居停成为美妙的体验,新加坡获得米其林最高星级的四川饭店(Shisen Hanten)大厨陈健太郎亲自呈现的四川料理以及Chatterbox的经典鸡饭,也让宾客流连忘返。

君华酒店集团品牌组合包括著名的新加坡文华大酒店、新加坡滨华大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和兰卡威君华彩虹度假酒店(Meritus Pelangi Beach Resort & Spa, Langka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