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abond,经济实惠...

Vagabond,经济实惠

5444

走入位于Syed Alwi Road的精品酒店 Vagabond Hotel,你的目光会马上被她独特的餐馆外观及大型摆设所吸引。

夸张,前卫,鲜红,艺术,这些特色全都融入了餐馆的设计当中,其中有不少照片与摆设都是酒店店主的私人珍藏,店主毫不吝啬,把它们全部展现出来供大家欣赏。

这家精品酒店,可能对一些国人而言,是相当陌生的,毕竟她的地点绝对不是一般酒店的聚集处,而且酒店不久前才开张,因此需要一点时间提高知名度。

酒店聘请了有酒店餐馆经验的年轻主厨Aaron来助阵,这位长得俊俏的厨师,对食物的要求很高,对创意也十分重视,喜欢选用各种亚洲香料来搭配食材,造型也非常讨喜。

关键是,这里的菜色价格非常划算,二三十元就能享受到两三道特色西式料理,不论是牛排或海鲜,用料新鲜,而且用餐环境优雅,绝对是享受午餐清幽的好地方。

不过,餐馆只在午间营业,要吃到价廉物美的美食,只限午餐,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