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ROADWAY柏...

THE BROADWAY柏蔚英伦风当代诠释

51918

由Northacre诺城地产与ADFG金融集团开发的综合地产项目—The Broadway柏蔚,位于伦敦市中央威斯敏斯特区,前址为世界闻名的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厅总部),距离众多伦敦地标性建筑仅一步之遥:英国议会大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大本钟、白金汉宫、伦敦眼、圣詹姆斯公园、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以及格林公园,是伦敦市最具历史性的核心街区。The Broadway柏蔚为奢华生活品质提供了新标准,定义了崭新的威斯敏斯特风尚和伦敦上流的生活、工作与娱乐方式。该项目将于2021年竣工,占地面积达6960平方米。

The Broadway柏蔚由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Squire & Partners设计规划。富有设计风格的六幢楼体之间留有宽敞的公共庭院和步道广场,面积达1,858平方米。周边商铺、咖啡厅和高档餐厅林立。该项目住宅面积达32,980平方米,共有285间独具特色的公寓,皆位于四层以上,价格自156万英镑起。两座四层楼高的裙楼连接各楼体,在繁华的伦敦市中心打造出一隅宁静。

楼盘坐落于伦敦最核心的中央区域SW1邮区,作为世界最著名的街区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The Broadway柏蔚距离牛津街、邦德街和摄政街等享有盛名的购物大道仅15分钟路程,且周边有众多各学龄段的世界级著名学府。其中Westminster School威斯敏斯特中学是一所顶级传统私立学校,位于威斯敏斯特教堂旁,该校学生常年保持最高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入学率。此外,The Broadway柏蔚周边的伦敦大学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均跻身世界十大高校之列。

The Broadway柏蔚项目的每幢建筑皆别具匠心,完善的留存了伦敦历史保护区的景致。设计师从景观视觉效应中汲取灵感,将The Broadway柏蔚建筑本体和外立面进行创意性地区隔,彼此呼应,在确保每个房间光照充足的同时,让住户以多方位视角欣赏伦敦的天际线。建筑特有的外立面设计灵感源自钻石的切面工艺,因此楼体均以声名显赫的钻石命名: 历经王室流转的The Sancy仙希钻石, 无暇的The Paragon宝睿光钻石以及世界上最大的The Cullinan库利南钻石,亦籍此命名寄望The Broadway柏蔚将为威斯敏斯特核心区域带来耀目光芒。

The Broadway柏蔚拥有1,486平方米的健身及理疗设施,包括25米的泳池、健身房、私人健身室、理疗房以及一间宽阔、先进的游戏房,让住户在绝佳的环境中放松身心。住客可以预订上述设施以及使用会议室、放映厅和超宽停车位等额外服务。

The Broadway柏蔚毗邻威斯敏斯特地铁站和圣詹姆斯公园地铁站,且临近伦敦交通枢纽中心——维多利亚站。该地域将成为伦敦极富活力的新型商业和休闲中心,The Broadway柏蔚项目将提供10,962平方米的办公面积以及2,397平方米商铺空间。

ADFG金融集团首席执行官Jassim Alseddiqi表示:

“ADFG对前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厅总部)的收购以及对The Broadway柏蔚项目的信心预示了ADFG金融集团将持续致力于投资伦敦标志性地产开发项目。The Broadway柏蔚引领着伦敦都市生活的未来,身处众多伦敦最负盛名的地标性建筑之间,它将重新定义人们在伦敦的生活方式。

Northacre诺城地产首席执行官Niccolò Barattieri di San Pietro尼克罗·桑比托表示:

“至今为止,尽管威斯敏斯特区拥有优越的地段、景观和交通,但其价值尚未被全面发掘。我们非常期待The Broadway柏蔚为威斯敏斯特核心区域带来全新活力。”

受英镑疲软以及低利率的影响,今年上半年国际市场对伦敦城区黄金地段优质地产的需求大幅上涨,使得该项目也引起了全球的关注。综合评估汇率及伦敦房地产市场的价格调整等因素,买家以美元购置伦敦房产的成本在过去3年中下降了30%。

英国首都正经历新一轮黄金地段的再发展,如South Bank南岸、the City金融城、Marylebone马里波恩区、Victoria维多利亚区和Westminster威斯敏斯特区,它们代表和体现了伦敦高净值买家的住宅偏好。未来五年,在The Broadway柏蔚等地标项目的支持之下,预计该区域的地产价值将有15%的增幅。

Northacre诺城地产以开发传统街区复兴项目而闻名,其在伦敦地区开发的每一个项目都显著提升了所在区域的住宅价值。The Broadway柏蔚项目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品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过去的25年中,Northacre诺城地产在伦敦最受青睐的黄金地段开发了630多个地产项目,累计价值超过12.5亿英镑。根据其目前的待开发项目及计划,预估总发展价值达20亿英镑。

The Broadway柏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由Savills第一太平戴维斯及Jones Lang LaSalle仲量联行代理。

关于Northacre诺城地产

Northacre诺城地产是伦敦领先的住宅开发商,拥有25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凭借对于奢华生活方式的独到见解,以及对精湛工艺、历史传承以及创新精神的追求在行业中脱颖而出。Northacre诺城地产以传承精神打造每一个项目,创作出可泽及后世的经典之作。其始终致力于伦敦最具吸引力的地产项目,开发了众多极富战的人文历史街区,如兰卡斯特公寓(The Lancasters)、菲利莫尔公寓(The Phillimores)、国王切尔西公寓(Kings Chelsea)以及布朗普顿公寓(The Bromptons)。

除The Broadway柏蔚项目以外,Northacre诺城地产当前开发的项目还有毗邻圣詹姆士公园的白金汉宫街一号(No.1 Palace Street)。这一宏大工程将提供72间奢华公寓,可俯瞰白金汉宫,将于2019年建成。The Broadway柏蔚的前身为新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厅)的总部所在地,将建成6幢大厦,拥有伦敦最标志性的天际线景致,是集合住宅、商业和零售的典范之作,将于2021年竣工。

www.northacre.com

www.numberonepalacestreet.com

www.thebroadwaylondon.com

关于ADFG金融集团

ADFG金融集团通过其下属机构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及解决方案,主要聚焦私募市场、上市交易、债务和房地产领域。擅长利用其专长采取积极策略,确保投资回报高于预期。

自创立伊始,ADFG金融集团不断扩展,为客户提供持续投资回报,在多类领域及区域内实施机遇投资战略。这使得企业能够成功应对宏观经济下的多变气候,回应投资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今日,ADFG金融集团管理着逾50亿美元的资产。其国际办公室分别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及迪拜),英国(伦敦)和中欧(波德戈里察),并因其既往的良好业绩记录,开创性的投资方法赢得广泛赞誉。

欲知更多内容,请登录www.adfg.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