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 Lea ...

Williams Lea Tag任命亚太新高管

7347

首屈一指的市场营销及传讯专业服务机构Williams Lea Tag宣布,前亚太区客户总监Toby Codrington被任命为Williams Lea Tag新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市场营销总监。

Toby Codrington就此项任命表示:“我很荣幸被选为新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我期待着迎接未来的征程,而且相信公司拥有优秀的团队,可帮助我们实现在亚太区的增长目标。”

Toby Codrington曾在Williams Lea Tag位于亚太区以及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各业务部门工作,十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公司拓展新业务。他为公司贡献了强劲的业绩增长,并曾负责管理公司数一数二的环球客户,以及多个行业和市场中某些最负盛名客户的客户关系及服务交付。

2006年加入Williams Lea Tag之前,Toby曾在运动行业的商业和市场营销部门工作,负责Saracens和Oval的商业策略及执行。Toby的职业生涯始于橄榄球联盟的赞助团队。他是特许管理学院的会员,并拥有历史专业文学学士学位。

在谈到Toby的任命时,临时首席执行官兼DHL 快递首席执行官林经纶表示:“Toby之前的工作对Williams Lea Tag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担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市场营销总监,必将带领公司继续推动在整个亚太区的增长。”

关于Williams Lea Tag

Williams Lea Tag是首屈一指的市场营销及传讯专业服务机构。我们帮助各组织机构转化业务流程、增强与客户之间的对话并发挥品牌潜力。我们的解决方案结合了经重新设计的流程、尖端科技,以及经验丰富、具有合作意识的客户团队。作为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旗下的公司,我们的雄厚财力和全球影响力使我们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