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将抵制棒子货进行到底...

一定要将抵制棒子货进行到底

6337

今天财智哥早晨起来读了《环球时报》的征韩檄文,看到热血沸腾之处,不觉热泪盈眶,环视陋室一圈,看到床头老掉牙的三星手机,实在丑陋,黑黑的屏幕仿佛倒映着萨德导弹的发射场面。

于是财智哥就立即拔出电话卡,找了一个锤子,乒乒乓乓将其砸个稀烂,嘴里念着,一砸这个破三星;二砸这个破乐天;三砸这个破萨德;四砸青瓦台;五砸棒子整容妹天团……有木有打小人的感觉?!

不解气,又把橱柜里剩下的韩式海苔和老婆的蜗牛面膜丢进垃圾篓,再寻遍全屋,终于没有什么棒子货了,松了口气——不过这一翻,发现鬼子货倒是有特么的一大堆:佳能的相机,苍井空老师的动作片,无印的衬衣,东芝的电冰箱,三菱的空调……还有那个戴尔的电脑,我擦,这个是美国货——就是美国佬向棒子国提供的萨德,砸不砸?

韩国部署萨德,美国提供萨德,日本在后面阴笑,这日子没法过了啊?!法国又在挑我们的人权问题,港灿闹独立,弯弯也闹独立,还嘲笑我们没有吃过茶叶蛋,就俄罗斯好,可特么的家里没有俄国货啊!

不过,从爱国的角度出发,财智哥觉得抵制韩国货、日货、美货、欧货真的很有必要!因为他们商家赚我们的钱,会转回国交税,然后他们国家就可以买军火和养兵来威胁我们。这是典型的吃中国饭,砸中国锅的行为!

所以建议大家从今天开始,拒绝用这些敌对的国家的产品,不去这些国家旅游,把各个大学的外国语学院都关了,让你这些臭美小妞拽鸟语!

发完这篇文章,财智哥发誓立马卸载视窗系统并把电脑砸个粉碎,换个联想的——Excuse me? 柳总别介啊,你们处理器还是用英特尔的啊,你们居然还出钱收购IBM的thinkpad啊,这等于多少颗战斧巡航导弹啊!

建议广大车主,把自己的丰田本田日产克莱斯勒雪铁龙,换成俄罗斯的嘎斯和拉达,朝鲜的和平牌也不错。“JF军凭什么开丰田陆地巡洋舰和三菱帕杰罗?”有个傻X问财智哥,“那是首长工作需要,师夷长技以制夷懂不!”

傻X还特么的更来劲儿了——“还有那那那那个波音客机,就是那个国航的那架747,经常在外面飞的,铺红地毯的,坐不了几个人的……波音公司在为美军造战斗机哦……”

“……我们的抵制和制裁要有理有节有据,不能一概而论。分清主次轻重先后高低上下左右。要运用辩证法等等理论来分析和处理……好吧,同志,你累了,该回家吃药了。”对于这种傻X,只有让他吃药。最好永远都不要醒来。

一定要将抵制棒子货日货美货欧货进行到底,不抵制是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