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Uber俄罗斯推出一款...

模仿Uber俄罗斯推出一款葬礼应用

6702

俄罗斯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类似与 Uber 的应用,允许用户一键为自己刚刚过世的亲友举办葬礼。这款 APP 开发商表示,这款 APP 将 – 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推出 – 旨在让伤心欲绝的亲属更容易为自己的至亲来安排葬礼。
它是仿照共享服务 Uber,并且甚至被称为 ” 乌默尔 “(Umer),即俄语 ” 他死了 ” 的意思。用户只需在这款 APP 当中输入死者的名字、死亡日期、宗教和地址等等信息。他们将获得不同的选择,其中包括墓地价格、殡仪馆葬礼主持或埋葬地点,以及可以选择不同的墓碑。
这样,客户便于和葬礼服务商联系,安排葬礼细节。但是外界人认为这款 APP 可能不会受到俄罗斯人欢迎,有些人认为这是不可能接受,另外俄罗斯互联网使用水平比较低。还有一些俄罗斯人觉得这款 APP 非常搞笑,因此不会使用这款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