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码客打造5家潜力初创企业...

爱码客打造5家潜力初创企业

5725

2016年12月1日,新加坡——爱码客(AIRmaker),作为一家专注于跨境物联网领域项目的加速器,今天在72-13 Theatre Works来一场精彩的亮相,一口气推出了第一批5家初创企业,让投资者、公司合作伙伴和行业领袖耳目一新。

在和爱码客一起完成的历时12周的项目中,通过两个充满活力的初创系统的三个独特阶段——在新加坡的探索阶段和在深圳的制造阶段以及从中国再回新加坡的升级阶段,这些初创企业巩固了他们的商业模式,验证了他们的产品并和中国的制造商展开合作。5家初创企业和他们在数字医疗和智慧城市方面的解决方案如下所列:

数字医疗

JioVio (SaveMom), 印度——SaveMom通过提供围产期医疗保健套件将医院与待产的准妈妈连接在一起,该套件包括可穿戴式设备以预测身体健康指标。

Aerspace, 新加坡——动作分析解决方案,向照护者提供病患出现跌到可能的预警。

智慧城市

OCEO(Pilmatis),印度——使用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净水器,确保提供实时品质监控下的价格适中的饮用水供应。

SGLAB,新加坡——大范围、低攻略、私密和安全的无线网络,支持商业无限通讯提供商服务不足区域的物联网应用。

OWiN,韩国——基于物联网的商业平台,提供汽车互联体验。凭借一个雪茄形插座信号器,用户可以为他们的车辆分配身份并享受无缝的随时随地购买体验。